莉茲Lizzy

不更文了

[三日鹤]攻略那个男人(一)

*哼哼哼,我又开了个新坑。

------------------------------------------------------------------------------------------------------------------

每个人的身体里都会有一个恋爱攻略系统。它能够帮你找到和你命中注定的另一半,让你不再烦恼单身的问题。

但有个人不同,鹤丸国永从以前开始就没感觉到自己的身体里面有这什么鬼系统。他也没想过要把自己的幸福交给这么一个冷冰冰的系统手上。可惜事情总是不合常理。

这天鹤丸醒来后,觉得好像有哪里不太对劲。正想做些什么时,脑海里突然出现了一道冷冰冰的机械声音。

[攻略系统下载中,系统代号130绑定。]

鹤丸挑了挑眉,洗漱完毕后便下楼去准备早餐。他拿起桌上放着的杯子来装水喝。然后坐在餐桌前边吃东西边听着脑海里的声音继续说下去。

系统130 : [宿主,鹤丸国永。性别男。性格设定,内向怕生,总体来说是只鹤小绵羊。]

"??????"

鹤丸直接把嘴里的水给喷了出来。

他的性格什么时候变成了内向怕生?又是什么时候变成了一只鹤小绵羊?

鹤丸的嘴角无语地抽了抽,又再次听见他脑袋里的声音开口了。

系统130 : [宿主大人您好。本系统将为您的终身大事做选择,为您配对一位与您契合度100%的对象。]

"......"

鹤丸表示他现在不想说话,便由着那个130系统继续说下去。。

系统130 : [攻略任务加载中......]

系统130 : [提问 : 您有个攻略任务是否要执行?]

"攻略任务?"

系统130 : [回答 : 攻略对象为三日月宗近。性别男,身份为三条集团总裁。性格,笑面虎,总体来说是一只不折不扣的笑面老狐狸。]

"......Are you joking around with me?He's a man. "(你在和我开玩笑吗?他是个男人。)

系统130 : [回答 : 不是开玩笑。现在的社会人十有八九都是选择男性,而且他是您的所有对象之中唯一一位契合度高达100%的对象。]

鹤丸自暴自弃道,"Well.That really scares me."(好吧。这可真是吓到我了。)

系统130 : [提问 : 您是否决定接受任务?]

鹤丸听着那冷冰冰的机械声,试探性的提出了一个问题,"要是我拒绝呢?"

系统130 : [回答 : 您将会受到惩罚。]

"比如?"

系统130 : [回答 : 大脑细胞被破坏。]

"......算你狠!"鹤丸咬牙切齿,见过卑鄙无耻的人,还没见过这么卑鄙的狗屁系统。鹤丸在心里咒骂着130系统,脑海又再次出现了那道冷冰冰的机械声。

系统130 : [提问 : 您是否接受任务?]

"接受,把资料都传给我。"鹤丸几乎是黑着一张脸来说出这个答案的。他闭上眼睛在脑海里整理了一下130系统发给他关于三日月宗近的资料,一边听着130系统说明此次的任务规则。

系统130 : [说明 : 此次任务为攻略三日月宗近为首要目的。您的人物设定在还未解除的情况下不准随便Out Of Character,不准违反系统里的任何规定。]

"解除之后呢?"

系统130 : [回答 : 由您决定。]

"很好。"鹤丸嘴角微微上扬,心情似乎很愉快。他再次拿起面包咬了一口,道,"对了,我要怎么解除这个人物设定?"

系统130 : [回答 : 本系统升级到Level 2之后即将解除所有的OOC规定。]

"我要怎么让你升级?"

系统130 : [回答 : 您达成接近目标三日月宗近的任务之后,本系统就会升级。]

鹤丸摩擦着下巴,问道,"也就是说,在我还没升级的这段时间里,我原先的性格用不了,必须得用这设定里的那只鹤小绵羊的性格就对了?"

系统130 : [回答 : 理解正确。]

鹤丸拿起椅子上的西装外套,笑道,"好,准备一下。我倒要会一会那位三日月宗近是个怎么样的好对象。"

[待续...]

谢谢观看
写得不好请多多包涵

评论(4)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