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茲Lizzy

不更文了

[三日鹤]攻略那个男人(二)

同一时间,三日月宗近紧皱着眉头坐在车里,听着脑海里不停在叫嚣着的那浑蛋系统的声音。

系统003 : [报告 : 恭喜宿主大人,您等了那么久的契合度100%的对象终于出现啦!]

三日月想,他可没等这位契合度100%的对象出现,倒不如说自己根本就不想他出现。

系统003不知道自己的宿主大人正在想什么,自顾自地说 : [宿主大人,您现在有一项攻略任务,请问您是否要执行?]

"攻略任务?"

系统003很负责任地为三日月解答 : [回答 : 是的,宿主大人。您的攻略任务是攻略那位与您契合度100%的对象。]

三日月一语不发,系统003接着说 : [攻略对象为鹤丸国永,性别男。性格内向怕生,总体来说是一只鹤小绵羊。身份是三条集团旗下员工。]

三日月闻言,眼角不禁抽了一下,鹤小绵羊是什么东西?还有,性别男又是什么?现在的系统都支持宿主男男恋爱的吗?

然而还没等三日月问出这个问题来,系统003又接着说 : [宿主大人,您的性格设定是笑面虎,老狐狸一只。在性格设定还未解除的情况下不准随便OOC,否则会受到惩罚。]

三日月听到这里,心里十分的郁闷。他明明就是一个纯情得连女人的手都没牵过的人,为什么系统要给他设定一个那么难驾驭的性格?而且还不可以随便OOC!

三日月觉得这个任务真的是难倒他了。于是,他试探性的问 : "如果我不接受这个攻略任务会怎么样?"

系统003 : [回答 : 您将会受到惩罚。]

"比如说什么样的惩罚?"

系统003 : [回答 : 您会找不到对象,孤独一生。]

"这还好吧!找不到对象又不是什么大问题。"

系统003 : [......]

三日月罢了罢手,说 : "那我就不接这个任务了。"

系统003连忙说 : [回答 : 刚才只是比如,还有更严重的惩罚。]

三日月挑了挑眉,"比如?"

系统003 : [回答 : 您会倒霉一辈子。走路也能摔倒,吃饭也能噎到,喝水也能呛到,出门也会被绑架!]

"......"三日月想,这还真是挺严重的,敢情这位系统是使出他的浑身解数来"诅咒"自己的吧!

三日月无声地叹了一口气,说 : "好吧,我接受这个攻略任务。把那位叫鹤丸国永的对象的所有资料都给我,我来想想办法。"

系统003很大方地把所有资料都传给三日月,让他自己去研究研究。三日月看了一遍,伸手揉了揉眉心,心想 : "我根本就没和别人谈过恋爱,要怎么攻略一个对象还是一个问题啊!"三日月心里苦,但还是很细心地研究要从什么地方来对鹤丸国永展开攻略。

[待续...]

谢谢观看
写得不好请多多包涵

评论(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