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茲Lizzy

不更文了

[三日鹤]攻略那个男人(三)

鹤丸老老实实地坐在办公桌前,在思想里和系统闲聊 : "系统,问你个问题。"

系统130 : [宿主大人请说。]

鹤丸非常严肃地问出了这么一句话 : "三日月宗近的性取向是什么?"废话,要是这三日月宗近是个直男,他拿什么去攻略他?!

系统130 : [回答 : 不知。]

"......"鹤丸觉得他这辈子的好脾气绝对会在今天给耗尽。鹤丸深吸了一口气,说 : "他喜欢男的还是女的,你只要回答一个就行了!你给我一个未知的答案,你想让我怎么去攻略他?!"

系统130 : [回答 : 由宿主大人您决定。]

鹤丸呵呵两声。

这什么鬼系统?

这什么鬼系统?!

你有见过这么一个一问三不知的鬼系统吗?!

没有是吧!!!

鹤丸快气炸了!他都想把这个鬼系统从他脑袋里一巴掌给拍回它那什么鬼地方去!免得自己每次一听见他那冷冰冰的机械声会忍不住想要抽了它!

鹤丸深吸一口气,冷静,冷静!

再和这鬼系统交谈下去的话,他怕他会忍不住OOC了!

鹤丸思索一番,既然这鬼系统一问三不知的话,那他就决定按照自己的想法来玩儿了。游戏要是规规矩矩地玩,那可真是无趣得很。想到这儿,鹤丸的嘴角扬起了一丝丝邪魅的弧度,拿起眼镜戴上,进入他那鹤小绵羊人物设定。

休息时间时,鹤丸听说今天三条集团会在晚上开迎接晚会来迎接新老板上任。

鹤丸边喝着咖啡,边想着这可是个接近三日月宗近绝佳的机会。但是,要怎么接近他还得好好地想一想。

夜晚,

鹤丸作为一名小小的员工来参加这场欢迎会。他漫不经心地在这会场里闲逛着,观察这个临时布置的会场。

啧啧,不得不说,这三条集团还真是特么的有钱!就连这临时布置起来的会场也布置得相当的......华丽。

鹤丸把酒杯放下,想去上个厕所,没想到会遇见他意想不到的人。

系统130 : [目标 : 三日月宗近已出现。]

系统003 : [宿主大人,您的目标鹤丸国永已经出现,请行动起来!]

三日月与鹤丸对视着,却无言相对,气氛相当地尴尬。

三日月想了很久,才憋出了一句 : "你是谁?"

鹤丸笑着笑着,脑海里出现了一个坏主意。他走上前去,伸手把三日月给抵到墙上,但表面上还是依照这他那鹤小绵羊的性格设定来老老实实地自我介绍一番 : "老板你好,我是鹤丸国永,您的公司里的小员工。"

三日月 : "......你说话有必要靠得那么近吗?"

鹤丸一脸无辜地说 : "我怕老板您听不见,这才靠得那么近的呀!"

三日月 : "......"他怎么突然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鹤丸迷了眯眼,觉得这人的反应无趣极了。欲想离开时,没想到三日月这时转过头来,两人唇齿相碰,疼得鹤丸嘶了一声。再看三日月一脸平静(其实已经傻了)的反应,鹤丸直接加深了这个吻,给三日月一个小小的报复。

一吻结束后,鹤丸看着三日月被吻得肿起来的嘴唇,满意地笑了着离开,心里想着,这三日月宗近的味道还挺不错的。也没去理已经被吓得魂都已经飘走的三日月了。

......

系统130 : [警告......]

鹤丸冷哼一声 : "警告什么,我可没有OOC!"

系统130 : [回答 : 鹤小绵羊不会随便去强吻别人。]

鹤丸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 "我哪有,这是个意外,是三日月宗近先撞上来的。"此时此刻,鹤丸非常高兴这鬼系统没有眼睛,看不见!

系统130 : [......]这宿主根本就是欺负它看不见吗?!

鹤丸继续胡扯 : "所以,我这不算是OOC,你也不可以随便扣我的分。"

系统130无言片刻,才说 : [......宣布 : 任务成功。OOC设定解除,从现在开始贵方可掌握您的性格设定。]

鹤丸直接乐得开花了。

......

另一边,三日月愣愣地拿出手机,拨通小狐丸的电话号码。

"三日月?找我有事吗?"

"小狐丸。"三日月抿了抿嘴,说 : "我......被吻了,要怎么办?"

"什么?"

"我......我,我初吻没了!!!"

岩融抢过电话 : "三日月你初吻没了?!"

三日月把手机远离耳朵,神色尴尬地"嗯"了一声。

这时,今剑抢过岩融手里的电话,开心地问 : "真的吗?三日月你初吻真的没了吗?"

"......真的。"是错觉吗?为什么今剑的声音听起来好像有点......高兴?!

在三日月还在出神的期间,手机的对面已经再次换了一个人。

石切丸拿出手帕擦了擦眼角,说 : "三日月长大了,都学会吻人了啊!"

"嗯......嗯?!"

三日月懵了,什么叫他学会吻人了?被吻的人是他才对!

一想起刚才的那一幕,三日月的脸直接爆红,红得得像个番茄,头上还冒了烟!

[待续...]

*这辣鸡文笔没救了!!!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