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茲Lizzy

不更文了

[三日鹤]恋爱这点小事

三日月宗近有个恋人叫鹤丸国永,他们谈了五年的恋爱,人人都传言说他们是令人羡慕的一对神仙眷侶,不仅事业成功人也长得好看,简直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可是最近,三日月觉得他的恋人不爱他了。原谅他会这么胡思乱想,种种的原因是出皆是自于他最近闹得满城风雨的绯闻,于是他干脆撒手放着不管,就是想看看自家恋人会有什么样反应。谁知道鹤丸国永看见了他的绯闻压根没做任何的表示,就连一点吃醋的反应都没有。

三日月还为此郁闷了好几天。一直到他郁闷到忍无可忍的时候,他才决定亲自……让小狐丸过去问一问鹤丸。

“鹤丸,你看见三日月的绯闻难道就没什么反应吗?” 小狐丸虽然挺好奇的,但最好奇的莫过于正透过手机来偷听的三日月了。

鹤丸一脸茫然地问 : “我需要做出什么反应吗?”

“……”

难道你就不该将你的吃醋表现出来吗?

小狐丸想,这话说得真够无心的,他都不忍心再替三日月继续试探下去了,他突然有种不详的预感,鹤丸接下来说的话会让三日月怀疑人生……

鹤丸盯着小狐丸看,转头一想,“我明白了,是三日月让你来问我的吧。”

小狐丸点点头表示正确,反正三日月在手机里看不见他的动作,他也就大大方方地承认了。

鹤丸让小狐丸把手机递给他,然后假装对小狐丸说话,实则是在对手机里的三日月说 : “既然你都亲自开口来问我了,那我就把我的立场给挑明了。”

“我这个人呢,优点没几样,缺点倒是有一大堆。我最大的优点是我心胸很宽大,所以不管他在外边做什么我也不会去管着他。但是我其中一个缺点就是,我鹤丸国永是绝对不会与任何一个女人或男人来共享我男人。他在外面玩女人还是男人我都可以不管他,玩玩就算了,之后把关系给撇清了就行。但要是他真敢把那些野男人还是女人给带到我家床上来,那我就敢去外面给他带个私生子回来。”

“……”

鹤丸这话说得太绝了,小狐丸听得下巴快掉下来了,都想当场站起来给他拍手叫好。可是电话里头的三日月一听鹤丸的这番话,整个人都不好了,就连口中的茶也被吓得直接喷了出来。

三日月表示这真是大写的冤枉啊。他承认,他年轻的时候是有玩过几个,但他自从和鹤丸交往之后就已经身家清白了,他都已经为了鹤丸守身如玉了那么多年,鹤丸居然还拐着弯来说他?

三日月刚想反驳,鹤丸就直接把电话给掐断了。

"……"

另一边,小狐丸拿起茶几上的水抿了一口道 : “你是认真的?"

鹤丸无所谓地耸了耸肩 : “没有,我吓唬他的。"

小狐丸叹了一口气,表示他们这恋爱谈得太高明,他完全看不懂。

鹤丸笑道 : “这事等你自己遇上了就会懂了。"

"不过小狐丸,我刚才和你说的,你可别告诉三日月。"

"为什么?"

"他特意不管自己的绯闻,就是想知道我看见他的绯闻之后会有什么反应。既然他想知道,那让他自己来看个够。"

小狐丸点头答应了,就大摇大摆地离开鹤丸家。

三日月发现小狐丸回来之后,又再次捉着他来谈人生。

"你怎么老爱捉着我来谈人生?"

"因为我就你一个亲哥可以解我的忧听我的愁了。"

"你可以去找石切丸或是岩融来谈。"

"石切丸忙着和笑面青江谈恋爱,岩融又忙着照顾今剑,就属你最闲。"

"……"

小狐丸自暴自弃似的罢了罢手 : “有屁就快放。"

三日月噼里啪啦地说了一大堆,小狐丸听得神色极为复杂。

"我说你们这恋爱怎么谈到这种危危可及的地步了?"

三日月心里委屈极了,他表示他已经很久没有去找野男人和女人了。那些花边新闻他也不知道是哪里来的,但是仔细想想,那好像又是他故意撒手不管的,又完全反驳不了他。

"阿鹤是不是不爱我了……"三日月沮丧地趴在桌上。鹤丸对小狐丸说的那番话如同魔音灌耳,就连他睡觉的时侯,都能够梦见鹤丸说这些话的表情。

小狐丸语重心长地拍拍他的肩 : “我觉得你还是赶紧去找个恋爱咨询师来问问,看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补救一下。"

"……我刚才已经预约好了。"

……

次日,鹤丸一觉醒来看见三日月坐在自己的家中,怀里还抱着一个孩子,他挑了挑眉,第一个反应就是脱口而出了一句。

"你的私生子?"

三日月愣了一下,头摇得像拨浪鼓一样,连忙反驳道 : “不是,我没有,这不是我的孩子。"

"干嘛那么激动,我只是随便问问而已。" 鹤丸打了一个哈欠,斜着眼看着他,"难不成是你做贼心虚了?"

"我没有,鹤你一定要相信我。我对你是一心一意的,要睡也是睡你而已,别人我才不要。" 三日月这话一出就引来了鹤丸似笑非笑的目光。三日月神情尴尬地轻咳一声,一本正经地解释道 : “这是我朋友的孩子,他这两天去出差了,托我帮他照顾两天。"

"哦。"

然后三日月就看着鹤丸忙进忙出的,完全没看见三日月对着他的背影伸出了一只尔康手。

三日月听完鹤丸那不咸不淡的回答之后,一脸怀疑人生地想,为什么鹤丸的反应这么平淡?不是说一个孩子突然出现在自己家中,恋人都会吃醋的吗?难道那个咨询师在骗我?

然后三日月突然想起小狐丸曾经说过的一句名言,"永远都不要用平常人的思维来猜测鹤丸的心思。"

现在想想,小狐丸说的话真是特么的非常有道理。

在三日月出神的时候,鹤丸已经忙完了,挨着他一起坐在沙发上,伸手去逗了逗他怀里的孩子,突然想起了一件事,抬起头来对三日月说了一句。

"三日月,你最近别来我家了。"

"???!!!"

三日月反应过来,连带着手中的孩子去抱着鹤丸的大腿 : “阿鹤我发誓我再也不会出去找什么野男人或是野女人了,虽然我上次出去嫖妓被你当场捉个现行,但我永远都只会爱你一个,你不要和我分手!!!"

鹤丸被他吓了一大跳,哭笑不得地说 : “你在胡思乱想些什么啊?"三日月委屈巴巴地抬起头 : “你不是不让我来你家了吗?"

"是,但是你误会我的意思了。"鹤丸把三日月扶起来,"我不让你来我家,是因为我家这几天正准备装修,所以我会搬去你那去住一阵子。"

"真的?没骗我?"

鹤丸翻了一个极不风雅的大白眼给他 : “我骗你干什么?

三日月听完之后整个人豁然开朗,几天前那一肚子的郁闷瞬间烟消云散,把手中的孩子递给鹤丸之后,喜滋滋的帮他收拾行李去了。

一个小时后,三日月终于受不了照顾孩子的这等麻烦事,直接把孩子交给小狐丸。小狐丸神情复杂地看着三日月,恨不得马上把他给揍一顿,有人那么坑自己的亲哥哥的吗?

三日月笑着表示,有,就是我。然后就在小狐丸的眼皮底下牵着鹤丸回家,去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了。

……

几天后,三日月强迫性地从小狐丸手里拿到了假期,闲而无事的坐在沙发上,单手撑着脸看着鹤丸工作,坐了一会儿就坐不住了。三日月难得拿到了假期,原本预定是要陪鹤丸出去约会的,结果没想到鹤丸居然临时来了工作!?然后他就坐在电脑面前几个小时,冷落了他。

小狐丸得知了这件事之后,非常无情地嘲笑三日月活该。

......虽然还因此被三日月用了某些不为人知的手段逼得小狐丸差点跪下来叫他爸爸。

三日月走过去从身后环着鹤丸,撒娇似的在他脖子里蹭了蹭, 鹤丸被他的发丝蹭得脖子发痒,然后就听见三日月叫了他一声。

"鹤丸。"

"嗯?"

鹤丸回过头去,被三日月给亲了一下,然后就听见他闷闷不乐地说 : “吓到了吗?"鹤丸无奈地拍拍他的脑袋,"乖,我这里快结束了。"

"你几个小时前也是这么说的。"

"……"

鹤丸被三日月的这句话给噎住了,他默默地回过头看着电脑,压根不去看三日月那一脸被负心汉给抛弃的女人的哀怨的表情。三日月见鹤丸鸟都不想鸟他直接气得磨牙。

哎呀,好气哦!

三日月宗近觉得自己真是特么的太委屈了!

可是他又能怎么样呢,谁让他的恋人是一个超级工作狂,一点浪漫的情调都没有,智商高得吓人情商却低得惊人的鹤丸国永呢?

算了,他认了这个栽了。

"鹤丸。"三日月叹了一口气,就这样挂在鹤丸的身上,一本正经地说,"鹤你看看我,今天的我和昨天有什么不一样吗?"

三日月宗近为了今天的约会,花了不少的心思在穿衣打扮上,今天可以说是他长到这个岁数以来,穿衣风格是最好的一天了。

鹤丸闻言嘴角微扬,眼里带着明亮的笑意。三日月看着鹤丸的笑容有些晃神。他想,是了,就是这个笑容,不管多少次自己都会因为这个笑容而怦然心动,这辈子都只会栽在鹤丸国永这个人的手里了。

鹤丸趁着三日月出神的时候放下手中的工作,伸手拉着他的衣领迫使他弯下腰,然后顺势在他唇上一吻,说出对三日月而言在这世界上最动听的一句话。

"有,你眼里的我比昨天更爱你了。"

[End] 

*七夕快乐!
*咳咳,大写的OOC
*祝451太太的活动办得顺利!
*3000+一发完结

评论(4)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