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茲Lizzy

不更文了

[三日鹤]我的恋爱对象是直男

*六一儿童节快乐!

*给大家个小福利~

*本文收录于三日鹤短篇合集同人本《昙花梦》。

我是三日月宗近,今年18岁,就读于花丸高中。兴趣是读书,爱好是撩鹤。

不,我说的撩鹤并不是去撩什么真的丹顶鹤,我才没有这个变态的癖好。我所说的鹤是我那位从小就不让人省心的竹马,鹤丸国永。他是个看起来白到发光的少年,性格开朗活泼,喜欢对人做一些无伤大雅的恶作剧,恶作剧成功后又会笑着和对方道歉,简直让人又爱又恨人。但是,我每次撩他的时候,他总是听不懂我在说什么,只是打从心底的觉得我是他最好的兄弟。

呵呵哒,什么鬼兄弟?!

鹤丸国永,我这是想睡你呢!!!

没想到我三日月宗近一生的老谋深算,居然就这么栽在一个直男身上?!而且还是比国旗柱还要直的钢铁直男!我深感挫败,与其说鹤丸国永是少了一根筋,但我还是很盲目地觉得,他只是个白到不行的天然呆。
原因很简单,以下就是我撩鹤的挫败心得,请诸君慢慢地看下去。

……

今天,三日月和鹤丸因为没课所以都在寝室里。三日月觉得可以和鹤丸同住在一间房真是太幸福了。因为可以看见日常不同的鹤丸,比如说鹤丸的睡颜,或是他刚洗澡出来的样子之类的,总之他非常高兴就对了。
当然,他是绝对不会说出——他是使用了某种手段来胁迫某个人来安排这件事情的。

三日月见鹤丸坐得那么安静,眉头一挑,自然而然地坐到鹤丸身边的空位上,再次开启了他的日常撩鹤戏码。

"鹤哟,今天的你还是一如既往地可口呢!"

鹤丸的嘴角无语地抽了抽 : “……三日月,虽然我不知道你说的话的意思,但是能请你不要打扰我复习吗?我明天就要考试了。"三日月顺手撩起了鹤丸的头发,笑得一脸灿烂地说 : “阿鹤那么聪明,考试这点小事根本就难不倒你的。"

鹤丸合上手上的书 : “三日月,虽然得到你的称赞我很高兴。但是,请不要把手放在我的大腿上乱摸,我会生气的。"

三日月挑了挑眉,伸手挑起鹤丸的下巴 : “阿鹤难道对我完全没有任何的感觉吗?"鹤丸黑着一张脸,随手拿起桌上最厚的一本词典,毫不留情地往三日月的脸上砸去,拎起他后打开门,一脚把他给踹出门外去,动作一气呵成。

三日月被鹤丸的摔门声吓得一个激灵,却也不死心地趴在门外,用他自认为最可怜的声音来对门内的鹤丸喊道 : “阿鹤,你忍心把我一个人丢在外面吗?"然后鹤丸打开门,三日月还来不急高兴个一秒,就被鹤丸丢过来的鞋子,而且还是他本人的鞋子再次给砸中了脸。

三日月.日常撩鹤.变态鹤控.宗近卒。

……

三日月在小狐丸的寝室里揉着自己头上的大包,委屈巴巴地照着镜子看着脸上残留着的鞋印 : “鹤也太绝情了,面对我这张脸也下得去手。"
小狐丸一脸无语地看着三日月,老实说,他都不太想吐槽了,但还是意思意思地陪他说几句话 : “三日月,你头上的这一个大包是怎么回事?还有你这脸上的鞋印,麻烦你去洗一洗好吗?"

三日月哼了一声,用鄙视的眼神来看着小狐丸说 : “你懂什么,这是阿鹤对我的爱的表现。"

"噗……"小狐丸直接把口中的水给喷了出来,一脸惊悚道,"……咳咳,你再说一次?!"

三日月一脸嫌弃地擦着小狐丸刚才喷出的水 : “再说几次也一样。正所谓打是疼,骂是爱,这可是鹤丸疼我爱我的表现!"三日月越说脸上的表情就越自豪。

"……"

小狐丸无语地扶额,完了,这是被打残了!

小狐丸看着三日月这一脸沾沾自喜的笑容,忍不住开口道 : “话说回来,你是在怎么在小的时候认识鹤丸的?又是什么样的契机使你爱上他的?"

"这问题问得太好了。那是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命运使我们相遇……"三日月话还没说到一半,就被黑着脸的小狐丸给打断了。

"请你说人话。"

三日月啧了一声,不爽地瞪着小狐丸 : “就我小时候失足掉进河里的时候,他把我给救上来的。"接着又露出一脸痴汉的笑容,"他还亲了我。"

……那只是单纯的人工呼吸好吗?

小狐丸非常无可奈何地叹了一口气 : “三日月,我怎么以前都没发现你有这么一颗少女心?人家只不过是亲了你一下而已,你就动心了?"

"不,最主要的是鹤丸长得非常合我胃口,看了心情也会好。"

"肤浅,真是太肤浅了!"小狐丸都快掀桌了。

"这你就不懂了,现在的时代有哪个不是看颜值的。"三日月啧啧道,"就比如我,颜值太高了,想要找一个合我心意的人也真是太难了。我好不容易才找到鹤丸这个合我心意的对象,怎么可能这么轻易地放弃呢?"

小狐丸不做任何的表态,只给了他呵呵两个字,让他自己去想象。三日月也不去在意小狐丸的恶意吐槽,接着道 : “至于你问的是什么样的契机让我爱上他,契机大概就是我三日月宗近,天生喜欢男人吧!"

怎么办?突然好想揍他一顿!

"唉,就你这只单身狐狸是没有办法理解我对阿鹤的心意的,我还是回去找阿鹤,让他安慰安慰我那颗脆弱的小心灵吧!再见。"

小狐丸气得牙痒痒,咬牙切齿地回他道 : “不见!"

……

三日月再次回到了宿舍,并且成功地让鹤丸打开门让他进去。三日月又坐到鹤丸的身边去,双手撑着下巴说 : “阿鹤,我们出去约……逛逛吧。"

鹤丸头也不抬地给了他一句 : “为什么?"

三日月顿时觉得委屈极了。他伸手抬起鹤丸的头,让他面对着自己。鹤丸挑了挑眉等着他说话,就听见三日月说 : “你把我冷落在一边那么久,却还一直在学习。"

鹤丸想了想,他难得坐得住,自然不会想要出去玩了。三日月见鹤丸不说话,就伸手捏了一下鹤丸的脸颊说 : “阿鹤真是太过分了!"

鹤丸沉默了半响,才一本正经地开口说 : “学习使我快乐。"

"……"

三日月整个人都焉了,他耷拉着脑袋,可怜兮兮地趴到鹤丸的身上,心里默默无声地流着一把血泪。手却趁机在鹤丸的身上偷摸一把,偷吃鹤丸的豆腐。

三日月保持着这样的姿势一会儿,鹤丸伸手揉了揉三日月放在他肩膀上的脑袋说 : “我饿了,你要和我出去吃饭吗?"三日月一听顿时来了精神,眼神发光地狂点头 : “要的要的。"

"那就走吧!"

于是,三日月就喜滋滋地拉着鹤丸一道出去了。

……

三日月和鹤丸来到离学校不远处的一家街边小摊,各自点了一碗面之后就落座了。三日月看着路灯打在鹤丸的身上,仿佛给他添了一道光芒,不由得开口说 : “阿鹤,今天的月色真美。"

鹤丸愣了一下,抬头看了一下天空,然后一本正经地说 : “三日月,今天是初一。" 三日月笑眯眯地嗯了一声 : “所以呢?"

"所以,今天没有月亮。"

"……哈哈哈,是吗?"

三日月笑面轻僵,随后立刻恢复了平常的笑容。只是他现在脸上笑嘻嘻,心里在MMP罢了。

鹤丸莫名奇妙地看了他一下,正想开口问他怎么了的时候,面就来了。鹤丸立马把这个问题抛到九霄云外,拿起筷子就开吃了。三日月默默地望天,神啊!为什么您要让我的这还未开始的恋情如此难啊?!

……

经过前几次的挫折,三日月依旧不死心地又再次来到鹤丸的面前说 : “鹤啊,我们今天去约……逛街吧!"鹤丸抿了抿嘴,放下手中的游戏机,转头问道 : “嗯……你想去哪里?"

三日月愣了一下,回过神来激动地拉着鹤丸的手说 : “你愿意陪我去了吗?"鹤丸点了点头 : “嗯。因为,今天是你的生日。"

三日月喜逐颜开 : “你还记得啊!阿鹤,我太高兴了!"

鹤丸见三日月高兴,嘴角也不禁微微上扬。

算了,今天就由着他吧!

谁让他只有他这么一个好竹马呢?

若是三日月知道鹤丸此时在心里想的这句话后,一定会气得直接把老血都给吐出来。

三日月松开抱着鹤丸的手,捧起鹤丸的脸来一本正经地对他说 : “鹤丸,我喜欢你。"

鹤丸眨了眨眼睛,脱口而出道 : “我也喜欢你啊!"在三日月高兴还没有个一秒钟,鹤丸又接着说 : “你是我最好的兄弟,我怎么可能不喜欢你。"

三日月脚下一个踉跄,无声地叹了一口气 : “算了,你迟早有一天会明白我在说什么的。"鹤丸不太明白三日月说的话,但也没去细想,因为三日月想说的时候,他自然会告诉自己,他又何必去多问呢。两人就这么的在街上随便乱逛,鹤丸便开口问 : “三日月,你今年的生日愿望是什么?"

三日月回头一笑 : “已经实现了就没有必要再说出来了。"鹤丸点点头道 : “你每年都是说这句,搞得我好好奇你的生日愿望。"

"阿鹤想知道吗?"

鹤丸摇了摇头 : “不用了。愿望这种东西还是藏在心里比较好,不然的话,愿望就不会实现了。"

三日月的眼睛笑成了月牙儿,不会不实现的,因为这是我一生中唯一的一个愿望。

「我希望每年过生日的时候,鹤丸国永都可以陪在三日月宗近的身边。」

  
[End]

评论(4)

热度(41)